ENTER
original
1 2 3 4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2012第五章。



好久没更新了~好像有一个多月吧~哈哈
今天开我另一个账号看到一些东西又再次燃烧起我写blog的热忱了。

我现在很幸福 因为我有好多朋友,爱情就暂时不碰了 也不敢了。看着自己朋友都那么幸福,自己也跟着喝彩。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乐~不要被现实打到=)

哎 现在打着部落格的我 家外面正在下着雨,也看见路旁有只死掉的猫。
突然让我感叹到 人生真的是好短好无常。
还有好多事情没做完就开始觉得我的生命已经快要结束了。
其实让我感觉生命会短还有一个原因 那就是我的钢琴最后一级的考试 我都还没准备好 就已经要到了。压力好大,好大!还有学校的考试,presentation 我该怎么办? 哎 真是好无奈/.\这些东西都在同一时间到来 谁能救救我........我要挂了。

别提这个了 说说别的~
有好几个网民问我一个问题,问题是这样的.....
为什么你的部落格每一篇文章看了都好像很伤心,伤感?
我每次就回答 当我想写部落格的时候 都是我回想起以前伤心事的时候,想记录下来那些回忆的时候我才会写blog。
其实我每写一次部落 我都会心里酸酸的 心里也会有一定的伤心程度 一直在想我以前都干了那么多傻事哈哈 不过那都是以前了。。。。现在也没什么理由让我伤心了 因为我有好多支持我的人=D

现在决定好好做自己 为自己定下目标 以后给自己家人过好的生活 我一定要做到!!!
blablabla就这样啦 我最近很词穷哈哈 不好艺术 X)以后的文章就不那么悲观伤感了 我要做回以前那个每天开开心心的我 哈哈XD

还有我想对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用心看完我讲那么多废话==哈哈 就这样 X)我4月中在fb会有投票哦 我需要你们的支持啦XD~下次见啊哈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4 則留言:

  1. 伤心的事不要写起来就好啦~
    如果真的要写的话,
    ...把它写在沙滩的沙上。
    只要一个海浪,
    就消失不见了~

    ...快乐的事就要刻在石头上啊~*
    让它永远都不要消失。

    ...加油~*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D我会加油 always be happy!

    回覆刪除
  3. 总觉得你的文章都满。。唯美的。
    看了好有感觉。很欣赏啊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