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
original
1 2 3 4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Let`s count down!迎接新的自己



上面这张图片很励志吧~哈哈这也代表叫你们明年要更努力好让我们的青春不留白。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将会在2011年12点晚上开始我们新的一年流着澎湃的热血。今年所有不好的事就忘了它吧 明天开始我们的新生活=D
今年看到好多单身的女孩和男孩都在抱怨怎么今天晚上我还是一个人过?我爱的他/她不在自己身边了 觉得今晚过得毫无意义。没关系 和你一样单身的我 陪你一起倒数 =D

在这里有点感言就是说别埋怨单身 我经历过恋爱,但我也只是初恋
开始淡忘爱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长时间体会过。
也在今年看着好多情侣的悲欢离合 他们就像演员而我就是观众,我欣赏着他们的喜悦 替甜蜜的情侣高兴 替吵架的情侣感到伤心 酸甜苦辣也只有演员自己会知道。比起那些演员,我这观众好多了 不必去烦恼这出戏要怎么演 所以这段期间爱情好像还看不上我^^ 好料沉底嘛 总有一天你会等到你的"好料"的 祝福你

明年我就要17岁了 不久后就即将走进社会 对我自己的前景还是会感到非常恐惧与茫然 转眼间就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变成一个即将要去社会竞争的大哥哥了=="老了 我一直都对音乐很有兴趣 钢琴也在不久后会毕业 所以希望以后能到台湾或是某个国家念音乐大学吧。

Welcome 2012 我大人林明年会更好 XD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