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
original
1 2 3 4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2012年第一章



2012年了 要17岁了 我接受唔到咯/.\
17岁的我渴望爱情的降临。从来没被爱呵护过的我 很想真正的感受一次被爱情灌溉,在爱的环境中成长 不怕有多困难 就是想试一试。
但我长大了 发现好多事情不能如我所愿,比如说我常常会执着的去爱一个不可能跟我在一起的人,
然后每天抱着希望,
希望她会注意到我,
希望她有一天会被我感动,
希望她为了我笑一次,为了我认真的哭一次,
希望她在她被欺负或是受到委屈时会在第一时间想到我,
但她没有 因为有好多人都关心着她,她不需要我。

看着她开心我也笑了,虽然有时在远远的看着她和别的男生玩的很开心 心里会酸溜溜的.....
但没关系 我的幸福就是你幸福。

占有一个人不等於留得住 不如就祝福吧。
一段爱 只能够是双数,
删除我 我不在乎孤独。
你和她 如果能更让人羡慕,
我何不托付?
请比我爱她 带她离开吧。
我总会到达 另一个天涯,
一个人慢慢忘记她。=D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