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
original
1 2 3 4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爱"泪"了

遇见爱 我累了 我泪了.
不敢相信爱情 不敢面对你给我的对不起 不敢面对你给我的伤害.
一旦爱上了一个人 就会把他当做是自己最好的 无可取代的.....

我曾经深爱过一个人,那人好可爱 当他没在身边的时候 我会常常细数他给过我的感动,回忆当初他给过我的美好.

我爱你三个字不曾轻易的从你口中说出来 那是因为你没爱过我.....
在一起的时间虽然不多 但我知道我是开心的,
你离开了 可能是因为你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么.

你的要求只要我能做到,我从来不说不 不是因为我愿意 只是因为我爱你.
在你面前我从来不生气,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 只是因为我爱你.
在你面前我从来都不哭 不是因为我没有眼泪.........是因为我爱你.

现在的你没有我会不会比以前更好过?
现在的你没有我每天会不会饿到肚子?
现在的你没有我还会不会每天微笑?

请你告诉我 离开我 你过得比以前更好.....

如果你再一次说爱我 我...................还值得去相信吗?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