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
original
1 2 3 4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放下》

今早看到你的一些留言对话 就想写这篇文章了 想写好久了...........
是不是该做个了断 彻底的放下我和你之间的感情....?

虽然不在一起了 但看到男生找你或是看你骂别的男生就觉得好妒忌..............总在想 为什么你没找过我?面子书里也少了你的痕迹.
我好傻 为什么还要对一个冷血无情不爱我的人 浪费时间........

我可能不是一个很帅 或是现在能买什么名牌给你的人,但我清楚知道其实我真的很爱过你.....
我还那么喜欢那个人是因为其实我不想等错过后才来后悔 当初为什么没留下你......

就是很爱过 所以不是说放下就放下,
就是很爱过 所以每次写道关于你的文章 我就变得不坚强:')

该学会的都学会了 始终学不会放下,
请你给我多一点的时间把你忘掉,不要在这时候来感动我...............

你说如果爱...就算是短暂的 那也算爱过,从你这句话 我有好多说不出的话语
也许我的爱情故事不是最感人肺腑的,但我想我是真心诚意的

给我曾经爱过的人:我们不要再见面,不要再联络了好吗...............................想了好多办法 可能也只有这样能让我忘记你:')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