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
original
1 2 3 4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我來到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給的照片 想起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 畫面就不像以前那么美丽。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让我帶著笑臉,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的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不再去想以前的我们有多幸福:)

我可以假装看不到,你在对街和他拥抱,
你快不快乐我自然可以感受得到.

我也可以假装听不到,听不到你说你多爱他,
我不想问 也可以感受得到..............也许这样的见面方式 对谁都好。


爱你的心还是..........................................不会退烧。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