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
original
1 2 3 4

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2012年第二章。



最近呢我遇到了一位可能对我来说有点特别的人...我们在一个巧合之下很奇妙的认识。
相处了一段时间,我开始对他有一种比较特别的感觉,不能说我爱她 也不能说我喜欢她,但有时会真的会以为自己爱上了她 但又拼命的催眠自己说 我们不适合。

我的心情很彷徨......因为我不能接受一个跟我在一起然后又想着别的男人的她,虽然说我条件真的不是很好 也不是什么大帅哥 大明星,也能说我很高傲 凭什么要求那么多?
其实我看得出你还很喜欢他,我说你放不下。
但如果真的要恋爱我希望她会把我当做她最好的 无可取代的 没有了我他就会歇斯底里痛哭的女孩。

我一直都很看好这个人,但不知道我是否有资格去爱一个人。
我和你就像隔着一面玻璃 我们也只能看见对方 但不知道对方在想的是什么。何时我才能放下尊严和面子勇敢的敲碎这面玻璃还是个未知数。

有时我不是不懂,只是装作不懂。
有好多事情我都懂 只是沉默不说。

有时虽然爱你的人能做到你想要的 给你你想要的一切 但只要你不爱 就是不爱。
但当你爱上一个人时 不管对方对你再怎么不好 再怎么冷淡 甚至能说出伤你心的话 但你依然很爱他 只要爱上了就是那么无可救药。

女孩......在这里我希望你真的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要相信我不会看错人。
爱他就勇敢去爱吧 别错过了自己最想要的东西 :)
我只不过是个过客.........加油北极熊的朋友。我挺你

希望你知道我寫的這篇文章都是爲了你......雖然我不是你的誰,我只想讓你知道至少還有我這個普通到爛的傻子在這裡默默的支持你好嗎。

其實...........没有其实:)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4 則留言:

  1. 你要加油。:)
    你的那位北极熊会明白你的心意的。

    回覆刪除
  2. 谢谢.....哈哈我不知道我要说什么了 我对她的感觉就是不爱也不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