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
original
1 2 3 4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2012 第三章。



【爱情交易】
我有时真的很想问所有的人,每一对恋人。
如果真爱一个人 外表真的那么重要吗?

爱一个人就真的是为了样貌才选择对方?好肤浅。
何必在意别人怎样看待你的另一半?
要是你真爱她/他 你会学着接受对方的缺点,而你的另一半也会试着去改变现状。

外貌?so what?又不能当饭吃 当一个人像林志玲那样有样貌,有身材,有智慧,有才华的时候 你想想还轮得到你去接近她吗? 老天是公平的 把所有的东西都平均分配给所有人,人总是不完美 如果爱.....请你学着接受对方的不好。
不要因为对方长得好看就喜欢上对方了 这样的你好肤浅:)

很多人都会让我认为 爱情真的是一场样貌与金钱的交易?
你负责漂亮,我负责赚钱 那样的爱情就天衣无缝。
你漂亮,我有钱 好,这场交易我们谈成了 DEAL :)我们在一起吧。

我现在就有这种感觉..............
我不希望爱情只不过是气味 过不久就挥散湮灭。

如果爱我 请认真。
如果不爱我 那我祝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

还记得一句对我来说印象很深刻,也让我对爱情感到失望的一句话......"我看外表比心重要,你不帅 okay 那你什么都不是"
听到这句话时我觉得我好像找错人了,我逼自己离开 不要再爱了......但我做不到。
当时听了这句话的我很憔悴,我开始觉得 原来现在真心比不过一个样貌比自己帅好多的人,当时的我对爱情真的好绝望 为什么你们总是那么现实 :')
谁不知道我很坚强?
只是我不小心爱上了一个不懂自己该不该爱的人,我为了她的两句话哭了两次,一次在电话里,一次就在她面前......可是我必须装作很坚强的在我哭泣的时候假装眼睛飞进了沙,还在我鼻酸想流泪的时候强颜欢笑安慰着对方。 那样的感觉好痛...好痛。

说我单纯,我在你面前故意单纯是因为我尊重你 不想像那些蠢男人那样对你做那种蠢事。
我是理性的....你总是不知道我的用心。该做的我会做 不是不做 只是有时我需要一点时间。

爱情......
不爱我就别叫我宝贝,
不爱我就别来感动我,
如果外貌和金钱这场交易谈不妥,
那我忍痛请你离开
我就是长得那么普通,我达不到你的要求对不起。

我很幼稚,因为我没那么现实喜欢那么漂亮的女孩,对我来说你爱我的心 已经胜过千言万语和你那光鲜亮丽的外表:)
。我尽力了 我好烂....................................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4 則留言: